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

山形口金- 14和18cm

18cm的

14cm 的

4 則留言:

  1. 你那邊買口金貴不貴啊? :-/

    我只縫過一次口金,應該是說我本身很少用口金,記憶中是小時候看到媽媽很愛拿有珠珠的口金包~感覺好高貴哦~ ;;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說真的, 我的這些口金都是跟你們那邊買的 - 結飾館 - 在彰化的 , 你認識她嗎 - Julie , 我這裡的質量不太好, 反正是用心做了, 希望好一點的材料能使包包用的長久一點, 我每一塊布買來的時候都會先泡水, 免得往後要洗包包的時候會出現料縮水的情況,那個時候真的要躲起來哭囉! 

      工欲善其事, 心先利其器!  這是我做拼布手工的忠旨

      刪除
  2. 我知道結緣館,不過我沒跟她買過東西.不過妳跟她買,運費不會很貴嗎? :-/

    是啊!最好新布先過水後再來做作品,不過萬一縮水真的就很想哭了~ :((

    妳會用回覆哦~很厲害的啦! =D>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運費還是可以喇, $80 寄到我公司台北的門市店, 再轉來東莞給我, 運費會是我們的門市付, 所以我只要付$80 就可以喇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