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

山花戀側背包


山花戀側背包

琪琪的材料包

下面是我小瑪莉最喜愛的內袋結構

一個拉鍊袋, 前面再有2個分格袋

可是最喜愛的是還另外一邊的結構

從左到右邊的內袋結構 ~ 5格

別見笑我的電視搖控器

有牙齒印 - 對嗎!

是我家的寶貝 - 哥哥做的好事

想來個紅, 藍綠女,成雙成對的

 因為手上沒有織帶的材料

只有把現成的提手縫上, 請琪琪老師不要見怪啊!

我這個樣子還可以哦

側面看一下

喔喔, 這次在底部裝上了腳釘



12 則留言:

  1. 2個都很好看喔 =D>

    藍色的用皮製持手搭配也有另一種風情喔
    很漂亮ㄋㄟ :x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可能要換過一條短一點的提手, 帶子在肩上經常往下掉, 會不會是帶子只有1.8cm 的寬, 而且是皮的關系

      刪除
  2. 終於看到這款配色的成品了,其實我很喜歡這款顏色,年輕又可愛 :))
    藍色的視效也相當搶眼,配上皮提把更顯高級感,與織帶提把的休閒風完全不同呢 =D>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小瑪莉的作品總是完成的快又好看 =D> =D>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牛媽, 你的腳步好像慢下來囉, 要加油始啊, 讓我學習你們的優點!

      刪除
  4. 兩個都好漂亮~~ :x

    可是我愛藍色 所以偏心 投給藍色囉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嘻嘻, 藍色, 咖啡和墨綠色都是我的心頭好, 難得有志同道合的人

      刪除
  5. 我的還沒動工呢!
    我也是跟您買一樣的花色
    看來我要加油了!

    我喜歡琪琪老師的配色!希望的完成後也能這麼優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都喜歡  我的還沒做ㄋ :P

    回覆刪除
  7. 2個都很漂亮耶..我偏好藍色那只..
    底部又加了腳釘..很有時尚感..我喜歡..

    回覆刪除
  8. 你很喜歡做腳釘唷~~ 我到目前都還沒做過~~
    改天也來試試看!!! :)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