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

南瓜小饅頭

經多多次...多次....的失敗.....

有看過我放在相薄裡的照片就知道了

終於....終於......

成.......功.......喇

讓我在這裡.......真心的....忠心的

謝謝你了....艾瑪

不厭其煩的給我分式我的敗處

給我分享你的個人心得...

別小看只是一個小小饅頭, 如果沒有過來人的指導

對一個新手來說....按照書本上的去做

差麼那一點點...就是那一點點

辛虧我小瑪莉有不屈不擾的精神

對學習新事物忠誠的態度

還是那一句...."世上無難事, 只怕有心人"

不怕你來, 只怕你不來


那2個牛角....嘻嘻.....一頭一尾切割下來的

沒浪費...給我的寶貝吃了

2 則留言:

  1. 哇~~~~真是美極了~ :x ~~~~
    我要拜妳為師囉~~ :D ~~~~~
    超級光滑耶~~ =D> ~ =D> =D> ~ =D> ~ =D> =D> ~ =D> ~ =D> =D> ~ =D> ~ =D>
    果真努力不懈  做出的結果  卻是讓人驚豔不已~ :-* ~~~


    嘻嘻嘻~~那二個小小牛角造型實在太可愛了~~ :x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