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

手提包



   

紙型分享來自 潔咪 & 蜜菈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LEMC5kmeEQfPRO9tWnzWRGyzZAwluFk12c.UIiGbtg--/profile

 

 紫色玫瑰大手提包 源自大懶人包

慣性的作風 底部加上了腳釘做保護功能

 

 

  小QQ手提包 源自小懶人包

好寬敞的側身

內袋加上了小小的筲箕形的立體袋..縫上魔術貼….可以放手機又或是鈔票掉不出來

 

  說真格的,我小瑪莉可是很自信滿滿的做工哪...

  我變~我變~我變變變~噹啷~~還可以雙面用的呢

 

 

讓紫玫瑰和小QQ來個全家福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 則留言:

  1. 小瑪莉 我找到我有訂閱ㄌ 呵呵 看到你的包我就知道有訂ㄌ 只是以前不熟 沒有那麼有話題這次很高興因為風車而有更深ㄉ認識    你的手工我一直很喜歡 我覺得你和alin都很厲害  反倒是我要跟你請教一下技巧說 :D    這包我也好喜歡   很友直感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紫色的花布感覺特別優雅呢...
    真好看耶... :x

    回覆刪除